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有趣的梦系列2

已有 3540 次阅读 2008-9-24 20:24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梦见我妈妈过来看我,我们住在一座楼的高层的一个三面都是透明落地窗玻璃的小屋子里,屋子里可以看到屋外的景色,而屋外看不到我们屋内的景色,这个小屋子就像是个大阳台,晚上躺在床上可以看到外面美丽的花园以及繁华的城市面貌。晚上的时候在花园以及一个小篮球场上还有很多人在活动,突然我看到外面篮球场附近出现一大团淡蓝色的光芒,被光芒笼罩的人一个接一个地消失了,有一个怪物用这蓝光设立了一个结界,结界里的人都不能动,然后它把这些人一个个弄消失了。但是结界外的人却还在自由活动,好像根本没注意到这件事情。我这才发现原来只有我可以看到这个怪物以及这个结界,其他的人都根本看不到。接着我们这周围好几个地方都出现了同样的结界,花园里的人越来越少,可是人们却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似的。但是这个时候花园里有几个和我一样能够看到结界的人注意到了这件事情,忍不住大叫起来,结果被怪物给发现,也给弄消失了。我心想,幸亏这个玻璃屋子是外面看不到里面,否则我和妈妈就危险了。

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才行。于是我们到了外面,当我们经过一颗很大的树的时候,树上有只很大鸟儿叼了一本很古老的卷轴的书,它把书给了我之后飞走了。我打开书一看,原来要打败这个怪物让世界恢复正常的话,必须按照书中的提示,找到四本古书才行。于是我和妈妈就按照书中的提示,到了一个屋子里找到了一本书。突然之间,有几个人闯了进来,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知这里有古书,就过来寻找。我和妈妈装作是过路之人,他们问我们有没有看到一本什么样的书,于是我妈妈就拿出他们所描述的书给了他们。他们看了之后,把书给扔在地上,说:“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模仿和盗版的书呢!”于是他们就走了。走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妈妈早就料想到可能会有人抢书,就先制作了一本同样书名同样作者的但是内容却是其他的东西的假书。

第二本书在我们所附近,当我们走到通向我们实验室的那条阴暗的路上的时候,从一颗大树上又掉下来一本卷轴,是提示第二本书的位置的。结果我们在我们所的一个小仓库里找到了第二本书,在这其中也有人过来问书的下落,最后也让我们急中生智打发走了。

第三本书和我姑妈家有关,记得不大清楚了,好像先回家找到我爸爸和弟弟,爸爸变苍老了好多,然后又去姑妈家,结果姑父被怪物用魔法控制了,还追杀我们……

梦就到这里就醒了,如果能做完就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200214.html

上一篇:把精力集中在主要和重要的事情上
下一篇:用心去感受生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