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加入科学网博客的【缘由】

已有 3336 次阅读 2014-1-17 10: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网博客, 加入, 缘由

看到武际可老师的博文《八十抒怀》,又想起了加入科学网博客的缘由。


我注册科学网很早,理论上应该是科学网第1750个注册用户ID,已经忘记了为什么注册的这么早;但常来科学网玩,是因为我当时喜欢看武际可老师的博文。


当时来科学网只看武老师的博客,而且开始只收藏了武老师的博客;之后才慢慢看科学网博客其他博文、科学网。


2010年的时候,申请开通了博客;一个优秀的博主和其博文,影响力应该还是比较大的。


你是怎么加入科学网博客的?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759919.html

上一篇:大学期间【抓紧谈恋爱】
下一篇:学者的【风流】与【下流】
收藏 IP: 14.156.50.*| 热度|

19 李学宽 鲍得海 曾泳春 赵凤光 杨正瓴 武夷山 刘敏 王浩 李健 曾新林 李宇斌 何士刚 唐凌峰 李伟钢 徐晓 蔣勁松 苏德辰 zhangcz07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