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原定24日上午的报告会改为25日下午举行!

已有 2749 次阅读 2014-2-21 16:08 |个人分类:科学计量学研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学术报告通知

 

题  目:  Research ManagementInformation in a Global Context(全球视角下的科研评估和管理)

报告人:  PatriciaBrennan派翠西亚 布伦南 汤森路透科学和学术研究业务副总裁

(配有中文口译)

时  间: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下午2:00

地  点: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一层第五会议室(196房间)

(北京复兴路15号,中央电视台西侧)

 

 

报告人简介:PatriciaBrennan女士现任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学业务部门科学和学术研究业务产品与市场战略副总裁,主要负责ResearchAnalytics Platform InCites ,其中包括the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 和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的事业发展。在汤森路透合并之前,Patricia Brennan女士在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担任产品经理主要支持the Web of Science的发展,同时担任期刊选刊经理职位。 在2001 年加入汤姆森之前,Patricia Brennan女士在哈佛大学图书馆担任出版物管理和沟通工作。她也在美国研究图书馆协会担任过多个统计与测量和学术交流项目职能。

 

欢迎所内外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情报方法研究中心

                                学术委员会

                          二0一四年二月二十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769523.html

上一篇:面向专业进修的下一代科学模板系统
下一篇:戏说成语中的医学
收藏 IP: 168.160.20.*| 热度|

2 钟炳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