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研究是否支持振动声学疗法?

已有 799 次阅读 2023-1-29 01:56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是否支持振动声学疗法?

世界各地的振动声学疗法治疗师超过40000小时的治疗不能基于负面结果。数千小时的研究教会了研究人员如何创造振动声学疗法频率来放松、刺激或缓解疼痛。大多数低频声音治疗的研究主要在斯堪的纳维亚国家、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进行。瓦特使用频率范围在30至120 Hz之间的纯正弦波。一开始,振动声学疗法发展计划的驱动力是它有可能放松脑瘫患者和其他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学校中的严重疾病患者的肌肉并降低肌肉张力。挪威的教育需求。1982年后,开始对振动声学疗法对其他疾病的影响进行更积极的研究。杜克大学、国家卫生研究院替代医学中心、弗吉尼亚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密歇根州立大学(卡拉马祖校区)和其他教育机构进行了许多与振动声学疗法相关的研究(自1990年以来)。

对照研究显示,焦虑、紧张、肌肉痉挛、焦虑、焦虑和焦虑症状的显著降低,兴奋的程度以及放松和幸福感的显著增加。心理学研究表明,接受振动声学疗法治疗的人通常感觉更好。

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食品和药物管制局,FDA允许振动声学疗法设备减轻疼痛、加速血液循环和促进放松的说法。

振动声学治疗的部分研究:

振动声学疗法对痉挛性脑瘫儿童的影响

振动声学疗法对健康和患病人群的影响

振动声学疗法治疗师和研究人员的实践案例

通过声音振动清洁脑细胞和肌肉的生理学解释。

动物振动声学疗法管理的结果是什么?

包含振动声学疗法传感器的特殊“毯子”适应了马的形状。它在瑞典的一个赛马场进行了测试。测试在30匹马身上进行。

问题:

振动声学疗法对肠道产生影响

血液循环问题-振动声学疗法提供能量,肌肉变得更灵活

肌肉问题-振动声学疗法增加关节活动度,肿胀减轻

呼吸系统问题-在一次振动声学疗法训练后,马呼吸更好

关节锁(肌肉肿胀并抽筋)-3-4瓦疗程后,问题消失

年长的马仍在接受繁重的训练——振动声学疗法后,马变得更有活力,行动更轻松

头部令人不安的动作——马开始专心倾听。教练对

效果。瓦特频率是专门为马编程的。每次振动声学疗法会议持续15分钟。

肺部、腿部和脊柱问题

在最初的怀疑之后,狗接近振动声学疗法床垫,想要躺在上面。当家里有设备时,狗可以在必要时申请振动声学疗法手续。当问题结束后,狗不再要求接受振动声学疗法治疗。瓦特频率的选择与狗的大小和问题的类型有关。

振动声学疗法结果是否由于安慰剂效应?

当然,在振动声学疗法的治疗中,存在安慰剂效应(它也发生在药物的饮用和任何其他治疗中),但当我们看到儿童大脑受损的结果时,狗甚至植物在暴露于振动声学疗法振动时会改变它们的生长模式,那么在振动声学疗法治疗期间和之后,除了单纯的安慰剂效应之外,还会发生一些事情。

有很多关于音乐对健康影响的研究。声音和噪音可以是美丽的、令人愉悦的、令人不安的,甚至是有害的,例如高能声音传输、声音污染、工厂地板的振动。但在这些声学现象的低能量端,我们发现只有令人愉悦、有益、愉悦的效果,并且能够缓解不舒服的状态。

振动声学疗法并不能治愈任何疾病,而是激发和促进(作为一种触发器)免疫系统和器官的和谐平衡,从而触发体内的自我修复过程。振动声学疗法是一种无化学疗法。改善生活质量是所有患者/用户最常见的结果。

用于精神体力消耗后的恢复

神经性脑损伤

大脑。瘫痪、多发性硬化症、帕金森病

失语症,中风后恢复

自闭症、瑞德综合征

血液供应问题、高血压

静脉曲张、水肿、痉挛状态

术后疼痛和恢复

腹痛、绞痛、月经疼痛

肾结石、便秘

纤维肌痛

免疫系统增强的共同点:

肺炎和支气管炎

偏头痛和头痛

哮喘、囊性纤维化、肺气肿

运动损伤

肌肉骨骼和关节问题,疼痛:

颈部、肩部、膝盖和关节

肌肉痉挛

多关节炎、风湿病、Behterev病

作为理疗的催化剂

代替物理固定练习

在压力、疲惫、抑郁和焦虑的情况下

失眠、睡眠障碍

作为心理治疗的催化剂

作为恢复计划的一部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3892.html

上一篇:振动声学疗法是否有禁忌症和副作用?
下一篇:振动声学微测量和恢复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