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振动声学疗法是否有禁忌症和副作用?

已有 918 次阅读 2023-1-29 01:54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振动声学疗法是否有禁忌症和副作用?

在受过专业培训的振动声学疗法治疗师的手中,没有任何副作用。然而,在某些情况下,有必要提前咨询医生,以了解振动声学疗法的适当/不适当使用。这些条件包括:

当患者因血栓形成、心绞痛等急性情况接受治疗时

当患者出现急性或活动性炎症时

近期椎间盘突出疼痛

发生事故后-例如头痛、颈部受伤-例如颈部鞭打/脱位

外出血/内出血期间(这不适用于月经出血)

振动声学疗法可能引发活动性出血时-例如手术后

精神病、精神病前期或临界精神病状况;在严重的神经状况下

低血压

近期心肌梗塞后

糖尿病患者一般不应接受振动声学疗法治疗!但是,如果对他们中的另一个人进行振动声学疗法处理

糖尿病患者应做好准备,在治疗期间或治疗后不久

对胰岛素有“感觉”。因此,应采取预防措施(果糖应可用)。

或牛奶)

如果怀疑有上述任何一种情况,在开始治疗振动声学疗法患者之前,应首先咨询医生!

如果药物过量,刺激的持续时间或选择的频率不当可能会导致药物过量的症状(对疼痛、心动过速、焦虑、头晕的敏感性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应停止振动声学疗法,直到过量服用症状消失。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纤维肌痛,患者最初可能会感到疼痛加剧。在这种情况下,这通常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然而,如果疼痛持续几天,这可能是未公开炎症的迹象,需要咨询医生以排除这种可能性。炎症应在恢复振动声学疗法治疗前进行治疗。

振动声学疗法在哪里使用?

多年来通过谐波声波模式对振动声学疗法进行研究和开发的结果在世界各地被用于许多医院、精神病诊所、疗养院、,替代医学诊所、体育健身俱乐部、戒毒康复中心,甚至在大公司的办公室。如果由合格的治疗师指定,振动声学疗法也非常适合家庭申请。

最初,振动声学疗法是为脑损伤和各种形式的缺陷/残疾(如脊柱裂、脑瘫、,囊性纤维化和许多其他衰弱症状。然而,振动声学疗法对于深度身心放松、减轻健康人的压力和焦虑是极好的。该设备声称有3项医学声称:(1)它具有血管扩张作用(促进血管扩张,从而降低血压);(2) 缓解疼痛和(3)不同来源的压力。

目前,芬兰、挪威、瑞典、丹麦、爱沙尼亚、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克罗地亚以及最近在保加利亚使用振动声学疗法。在全球范围内,医院、替代医学诊所、精神病机构、体育和健身俱乐部、水疗中心、戒毒所、,大公司的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73891.html

上一篇:振动声学治疗概述
下一篇:研究是否支持振动声学疗法?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