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春天来得有些突然

已有 3208 次阅读 2012-3-28 16: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校园, color, 花草, 小河, 樱桃

             春天来得有些突然,让人措手不及。
             冬天似乎还没过去,冷不防就有寒流来袭的的预报。

             来不及记录树木花草开花冒芽的过程,似乎它们一夜之间就冒出了春意。小院里移栽的樱桃树居然开出来小花引来了许多蜜蜂前来授粉。几天过后,青涩的小樱桃已悄然挂在枝头。

             眼前已是一派繁花似锦,青绿丛生。阳光照上来,甚是好看。流经校园的小河一种叫鸊鹈的小鸟在愉快的叫着不时潜入水中搜寻小鱼儿,他们的快乐也感染了岸边的游人。

             捂了一个冬天的成都,似乎都要发霉了。前一阵阴雨绵绵,更带给人一种无尽的压抑与沉闷。
             阳光照来,照醒了沉寂了一个冬天的世界。
            
            春天就这样来了,院里树上渐渐挂上一抹抹青绿,海棠,樱花,三角梅,山茶花竞相吐艳。
 
             好像睡了一觉,梦中人来人往。

             梦醒了,春天却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52665.html

上一篇:心境简单才能幸福
下一篇:弄巧成拙的人格魅力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5 李学宽 何士刚 梅庆 杨月琴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