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关于休博选择【围观】

已有 3072 次阅读 2012-1-18 10:13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江湖, 风云

    到了年关,许多单位忙于团年,总结,盘点,算计一年的得失这是每年的俗套。
 
    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朋友也突然冒出来,一起吃饭喝酒K歌,上科学网的时间就少了。今天到处浏览才发现去年的风云博主丁甜突然和科网人气超高的美女博主迟菲结下梁子进而宣布金盆洗手退出科网江湖。
 
    来科学网接近四年了,见识了许多博主之间的恩怨情仇眉来眼去打情骂俏指桑骂槐。
 
    也见证了许多人高调宣布休博然后高调回归。
 
    这次我依然选择围观,因为我相信,围观也是一种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29920.html

上一篇:香港美景
下一篇:香港美女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张玉秀 陈安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