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和黑人比我还是比较白的

已有 3858 次阅读 2011-10-25 09:48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周学校开运动会,碰到了几位不常见到的同事,都说我咋个变黑了。
     暑假带学生实习,学习打网球,到青海宁夏陕西转了一圈,可能是晒黑的原因。但是看照片,尤其是看到我在鸟巢体育中心和来自贝宁一位黑人合影后我觉得我还是很白的。
     校运会我参加的唯一一个项目时代列车比赛项目获得了第五名,为学院夺得名次的两个项目之一,小小的得意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00733.html

上一篇:找工作何必纠结于某地房价太贵
下一篇:评标险遭软禁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2 杨月琴 马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