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不读博就转岗 似乎有些武断

已有 5762 次阅读 2011-10-1 12:19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据成都商报消息:四川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四川大学副校长石坚在会上表示,今年开始,四川大学现年45岁以下老师必须在2015年前开始攻读博士学位,没有攻读的老师将面临“淘汰”———被转岗,调离教学岗位。
     其实大学里面有很多课程,例如马列毛概,高等数学,普通化学,大学物理,结构力学,大学英语等等,如果讲课技巧好也不应非得博士学位啊。
     而且,有博士学位的老师可也不一定就一定比只有硕士学位的老师讲得好。
     这个规定也许是为提高教师博士学位比例有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92331.html

上一篇:当时的月亮
下一篇:给老先生上课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4 张红光 吕喆 肖振亚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