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一枝玉兰出墙来

已有 3088 次阅读 2011-4-4 12: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玉兰

     我住的是学校比较老的小区,20多年前的规划怎么也预计不到轿车会走入寻常百姓家,所以狭窄的道路旁填满了各种小车,道路旁有低矮的灌木,灌木围护的空地长满了各种花木。有些一楼的住户是爱花人士,干脆公共绿地占为私有,弄上篱笆,摆上石凳和遮阳伞,春天来临时,精心养护的各色花儿在小花园中竞相开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29564.html

上一篇:考研中的艰辛
下一篇:致落榜生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7 杨月琴 李学宽 陈绥阳 刘用生 黄莹 杨正瓴 马磊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