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法国人为什么这么牛?

已有 3967 次阅读 2010-9-24 11:41 |个人分类:游山玩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夏日炎炎,上海最“热”的地方莫过于世博园,世博园里最“热”的活动无疑是展馆盖章。有些馆为了吸引游客参观的手段就是盖章。

        有些游客手里拿着一大堆世博护照来往于各个展馆之间只为一个目的--盖章。

        由于世博园内的护照族日益扩容,大兴暴走盖章热潮,据说已有澳大利亚、芬兰、英国等大部分场馆的工作人员大呼累到抽筋。

      看来对付如潮水涌来的盖章一族还是法国馆最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66338.html

上一篇:海上桂林
下一篇:关于保研
收藏 IP: .*| 热度|

1 武夷山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