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归心似箭

已有 4096 次阅读 2010-1-21 20:16 |个人分类:游山玩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回家, 春节, 监考

        监考实在是很费力不讨好的事情,监考费50元,打入工资单,有时在累进计税边缘上的老师,得到50的风险是扣税比例跳跃总收入的5%,可能损失大大的。

        这次监考也见到了最归心似箭的学生,那天下午考试的课程是数学物理方法。

       考试的时候,这位学生带着拉杆旅行箱来到教室,一副考完后直接逃离校园的模样。

        检查学生证时我赫然看到了回家的车票,当天晚上6:30的动车组去重庆车票。2:30开始考试,考虑到新校区离火车站距离不短,考完试直接就得去赶车。

        也了解到动车组对学生的的打折幅度是7.5折。

       数学物理方法似乎也是让学生头疼的课程,考生横跨2002级到2008级,不少学生是没有拿到学位的返校生,而且从考试的情况看,似乎这次也不容乐观。许多学生拖到最后也没有交卷之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89320.html

上一篇:这个真的可以有
下一篇:九寨美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