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没有写观点的博文建议不在‘原创博文’版块中出现

已有 2329 次阅读 2014-10-15 17:3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转载, 原创

        有些博主很热心,将最新的新闻立刻转到科学网上。当然也是好事,让大家了解时事。

        既然科学网上设置了‘最新原创博文’与‘最新转载博文’二个版块,如果博文内容中没有自己的观点,没有自己的‘原创’,只是转一下新闻或信息,建议还是不要在原创博文版块中出现。

        我认为跟发表论文一样,自己的观点或写作属于‘原创’,没有自己的写作或观点只能属于‘转载’了。

        我觉得科学网还是要有个原则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35922.html

上一篇:诺贝奖评选公式
下一篇:李宁院士动了国家经费的‘奶酪’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2 陈楷翰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