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几句本科生毕业论文中的致谢让我很欣慰

已有 6187 次阅读 2010-6-13 09:4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致谢, 毕业论文, 融洽

      一年一度的本科毕业论文快要结束了,这几天在修改他们的论文。其中几位同学分别在他们论文致谢部分中的这些话,看了感觉很欣慰。

     ‘我们课题组的成员在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支持,苦乐相伴,是我们科研道路上的精神支持,再次感谢林中祥老师给予我们优越的人文环境。

    ‘另外,还要感谢实验室房成,崔爱玲同学在实验室对我的照顾。大家在这几个月的相处中很是融洽,实验室的生活将会是我永远值得珍藏的回忆。

    前几届的学生在论文中也经常出现这样的致谢。同实验室及课题组的研究生及本科生之间,多少年来关系都非常好,毕业后都经常往来,互相聚餐,还互相介绍工作及业务,每每聚会时,他们都觉得在实验室期间,尽管我管得非常严,特别是上下班制度上,但他们感觉都很好,以实验室为家的感觉,同学与研究生之间处得兄弟姐妹似的。当然,答辩结束后的大聚餐,都要醉倒一些。

    科研及做实验辛苦,但这种气氛可以让人快乐。学到了科研方法,也增加了友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34961.html

上一篇:学生喜欢教师的什么品格
下一篇:致:吴飞鹏先生
收藏 IP: .*| 热度|

2 章成志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