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图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春雷 博以知不足,在灌水中聆听生命的嬉戏

博文

开博一天盘点

已有 3873 次阅读 2009-2-25 14:47 |个人分类: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博一天来,获得800余次点击,数条认真的讨论反馈。科学网人气之旺出乎我的意料,社区居民的热情和科学态度令我感动。此前作为观察者,也曾从博主们与访客的精彩论战中体会到学习新知的快乐,但这种感觉跟亲自融入这个网络并在一隅主导它的演化还是有很大区别。此前作为游客,我也曾参与某些感兴趣话题的讨论,见不曾引起博主的反馈也就懒得再费心思,有那时间还不如在自己的PKM工具里码字存档呢。:) 所以,以己度人,我将认真回复每位诚心参与讨论的朋友,让我们在相互探讨中接近事物的真相。

       贴上了2篇关于h指数的原创思考,得到了朋友们的认真回复,这让我不禁对科学网在学术交流中的作用有了更高的期待,难道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传说中的小同行评议?

        愿依托科学网博客这平台,向大家学习传说中的科研路径和方法!本博将继续记录一个还算勤奋的人力图在学术上有所贡献的一些探索,期待能不断得到各位师友的指导!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86-217052.html

上一篇:合作式h指数注水
下一篇:发文量和h指数结合的高影响力作者评选方法研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