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心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kZhao 观心知天下,不露也锋芒。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ranklinzhao/profile

博文

陈琦《GRE核心词汇考法精析》(再要你命3000)合成破解打印版

已有 13051 次阅读 2011-9-21 13:35 |个人分类:英语学习|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新东方, 单词, 新GRE

关键字:单词 新GRE 新东方

这本书新东方的牛人(这些人的verbal都考700+)陈琦等人为新的GRE编写的再要你命3000,作者免费发布的网络版是当个的零散list,而且每个list都有五页的广告并进行了加密,无法进行文字复制和打印。

我刚刚将其进行了破解,解除了复制和打印限制,删除了广告,并将所有list合并在一起。文件的大小在保持原质量的情况下从100m缩小到10m左右。

这本书没破解前,它的单词释义部分我已经看了两遍,感觉单词的释义确实十分精当,收获很大。既然已经破解,接下来打算详细看看例句和单词的同反义部分。

现在上传到博客上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各位在学术之余不要忘了背单词,争取考到700+,进入小牛人俱乐部哈。

PS: 本来是打算用博客提供的附件功能上传的,但是实在是太慢了,慢了,了。还是上传到新浪共享吧,不过新浪的审核时间相当的长,等传好之后我再把链接贴上来。

终于上传完了!新浪审核的时间真的好长!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918399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0800-488779.html

上一篇:英文修辞高峰会——Chapter24 修辞练习题之二 (by 旋元佑)(完结)
下一篇:【下载控必备】极品重复文件查找工具Vistanita Duplicate Finder
收藏 IP: 222.172.37.*| 热度|

5 陈小润 贾利军 deweyluo lyfyy zhuliho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