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jszy 垦荒不止,求真务实

博文

讲课预告:技术转移与相关法律实务

已有 2325 次阅读 2015-10-8 09:40 |个人分类:教学笔记|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技术转移, 技术经纪人, 技术经理人

2015年10月14日下午,应天津市科委的邀请,我将在天津市第二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上讲课,题目是《技术转移与相关法律实务》。

培训班主办方安排我讲的题目有两个,一是技术经纪概述,二是技术转移相关法律(知识产权、合同法等)及实务。我准备按照学员的实际需求,尝试引入新的理念和新的思路,结合案例和数据,完成好这次培训课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3911-926426.html

上一篇:讲课预告:技术转移案例分析与思考
下一篇:讲课预告:技术转移与技术评估
收藏 IP: 221.222.75.*| 热度|

2 刘桂锋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