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sin 药物设计 化学信息学 分子模拟

博文

word空格丢失的处理方法

已有 25040 次阅读 2013-5-30 12: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word, 丢失

以前经常出现学生将word文档传给我,我用word2007打开的时候,文档中会不定地删除掉一些空格。后来我升级到了2013版word,再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


最近在一个同学的开题报告上,发现他的打印版的文档也缺失了很多空格,我知道他肯定是拿着word到打印社去印刷的。


word 2010,2013编辑的文档,在2007中打开会有空格丢失的情况,导致英文短文无法阅读。解决的方法:

1、升级为最新的word版本,2007可以升级到SP3;

2、保存为doc格式,而不是docx;好像doc格式会好些;

3、使用PDF文档和别人交流、打印。这个也可以防止不同版本的word页面格式发生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0432-694954.html

上一篇:参考文献的期刊名缩写标准
下一篇:Office2013不能打开Foxmail中相应格式附件的临时处理方法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