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年前清理相关事项

已有 2144 次阅读 2017-1-26 10:32 |个人分类:教师生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后天就年30了,准备今天再工作一天,明天开始进入休息状态,由于寒假放得迟,所以今年寒假较长,本质上是朝三暮四的事情,但是还是有点高兴,哈哈。以下是这几天回来后的工作:

   1.修改项目的本子,已经改了许多遍,但还是要改,准备暂时放一放,留到节后再弄。

   2.给《情报学报》审了2篇稿子,1篇建议录用,1篇退稿,现在有许多采用情报学方法研究产业发展的,除了方法有创新外,我不建议刊载此类稿子,类似一个研究报告,没有太多创新。

   3.给《情报杂志》审了几篇稿子。

   4.给《中国科技期刊研究》审了1篇稿子。

   5.给《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审了1篇稿子。

   6.给《图书情报工作》审了1篇稿子。

   7.思考一个新的研究报告的选题,做一些前期准备工作,看节后操作的可行性。

   8.组建团队进展不快,主要是快过年了,我基本上不需要忙家务,但别人不是这样,所以这个事情放到年后,哈哈。

  9.给自己的X62升级LED背光成功,这是最高兴的事情,以后X62就可以作为主力移动电脑使用了。

  10.给亿方云做个广告,http://www.fangcloud.com,很好的免费同步软件,试用期明天结束,但从同步角度应该影响不大,所以先表扬,如果后续影响使用再批评。这样就保证我几台电脑的文件随时同步,解决大问题了。百度网盘交了72元,但是其同步效果几乎为0,算了,就当学费。目前亿方云同步文件15000多个,大小8.6G。

  11.总结2016年,折腾很多,但已经接近尾声了,准备过年,休息一周。


                                          2017.1.26 俞立平 于扬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029956.html

上一篇:迄今为止作品集
下一篇:博士刚毕业几年很关键
收藏 IP: 120.44.97.*| 热度|

1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