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科学网的博主们,为什么我们来到这里?

已有 3540 次阅读 2010-5-23 10: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主

    最近经常浏览各位博主的大作,受益匪浅。不过,有一个现象令我吃惊,便成此文。

    科普、科研、观点交流类的博文少的可怜,且点击率极低。

   心得、鸡毛蒜皮之事的博文犹如洪水猛兽,且点击率极高。

   本来,科学网是一个科研互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博主们要么传道,要么解惑。可现在,好像有点变味,倒成了茶余饭后的谈台,很不严肃起来了。看看那些精选博文,以“我”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的居多。

   各位博主们,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仅仅是为了让人们知道你?

   请各位博主别在以“我”为中心了!像吕秀齐老师那样做点实事吧!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327693.html

上一篇:弄清原因,再谈多样性保护,盲目的保护不如不保护!
下一篇:寻找文章合作者
收藏 IP: .*| 热度|

2 金小伟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