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钱金凤 热爱磁学的女孩 qjf1984@hotmail.com

博文

热情,用什么去维系?

已有 5319 次阅读 2009-6-29 20:38 |个人分类:随笔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满腔的热情,年轻的标志!

但,你能告诉我,该用什么去维系这如火的热情?方不至被她灼伤,又不至被灌顶的冰水瞬间熄灭……

也许,最终登顶的不是起初高喊口号的人,却是那些从来都默不作声的人。而关键的,是他们能否把曾经汹涌的激情转化成连绵不绝的暖流。

用坚强和勇敢,做振臂高飞的双翼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294-240993.html

上一篇:还真有这种人!
下一篇:写在岁末年首
收藏 IP: .*| 热度|

4 武夷山 刘玉平 迟菲 王力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