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已有 3413 次阅读 2010-9-1 10:22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天通苑小学, 新学年开学典礼

天通苑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91日发布

 

雨后的天通苑小学塑胶操场显得更加干净和清新,已经寂静了整整两个多月的天通苑小学今天格外热闹,这里刚刚举行了简短的新学年开学典礼,学校新增加了6名教师和100多为新同学。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新教师代表、新学生代表和学校领导先后在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新学年的美好祝愿。作为目睹天通苑小学操场活动的我,也和小学师生们分享这一喜悦的时刻,真诚希望天通苑小学在新的一年内有新的进步,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天通苑居民的适龄儿童在这里健康成长,学业进步。

 

小学教育属于义务基础教育阶段,这个阶段的基础打好了,打的扎实了,那么现在一年级学生10年后就是高中一年级学生了,现在的三年级学生,10年后就该上大学了,我们的教育十年规划的基础起步不正在小学阶段么, 走好每一步,抓紧每一个环节,小学老师们加油啊!

 

附即使拍摄的照片四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58155.html

上一篇:关于基础文献和研究资料数据库内容的说明
下一篇:奥巴马总统结束美在伊拉克作战行动讲话传达了什么信息?
收藏 IP: .*| 热度|

1 cgy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