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谢袁清教授美国来电

已有 1625 次阅读 2023-12-31 18:34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感谢袁清教授美国来电

黄安年 黄安年的博客/20231231发布(第34026

 

今天是上午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敦大学附近的袁清教授,打来祝贺元旦的越洋电话。

我们的话题集中在健康状况和美中关系、2023年美国国内情况评估。

我专门提及近日有人和我电话谈及袁清先生在保定徐水孤庄营的家乡,计划建设纪念袁清先生父亲袁同礼先生纪念馆事宜,并将电邮转发给他。袁先生谈及保定师范学院也有相关计划,为三袁(袁同礼、袁复礼、袁敦礼)收集文物资料。袁先生还谈及北京国家图书馆花了七八年时间编就了多卷本袁同礼学术年谱,将由中华书局出版,袁清为之写序,值得庆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416102.html

上一篇:英国温莎堡2022年8月号)留影
下一篇:盘点2023年个人学术和生活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