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第一次走近她

已有 5860 次阅读 2014-1-23 12:22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广州的雾霾虽然没有北京严重,但也总是挥之不去。万里晴空不挂一丝云彩,空气却如胶水一般凝固了起来,让人有点透不过气来,摄影的兴趣再也提不起来。

很久没摸相机了,前天晚上心血来潮,第一次走进广州塔,本想登上二楼平台,没成想随手穿件衣服、拿着羊城通出门,却忘了在兜里装点钱,只好围着小蛮腰四周转了起来。广州塔总高600米,塔身主体450米(塔顶观光平台最高处454米),天线桅杆150米,为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四高塔。你如果舍得花钱,498元通票可以玩遍塔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包括“摩天轮”、“速降体验”、“蜘蛛侠栈道”。不过我最感兴趣的是登临塔顶一览广州全貌,可惜的是,有这漫天的雾霾,怕也很难体验蓝天白云星光璀璨触手可及的感觉。

与儿子相约,计划春节登塔顶一观,但愿那时老天爷发发善心,一口气将这令人窒息的雾霾吹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761496.html

上一篇:春尚未来,花还未开,我守在相思渡口
下一篇:席慕容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收藏 IP: 14.151.135.*| 热度|

26 曹聪 刘立 庄世宇 陆俊茜 王锟 吴飞鹏 苏德辰 杨正瓴 陈小润 钟炳 徐晓 邹丽嫦 贾伟 韦玉程 李学宽 侯成亚 陆雅莉 徐传胜 张叔勇 罗帆 强涛 crossing clp286 zzjtcm biofans xiaxiaoxue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