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of Water——水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gsh ★上善若水—关注水问题★ 研究领域:农业水文水资源,干旱区水文水资源与生态用水

博文

2010年工作总结

已有 4568 次阅读 2011-1-4 19:13 |个人分类:工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作总结

今天进行了2010年度考核。把考核内容在此留个备份。

一、教学:

1)  承担研究生课程《多孔介质流体动力学及其应用》中土壤水动力学部分的教学工作,32学时

2)  指导博士生1人、硕士生2人(其中7月份毕业1人)、工程硕士1人。

3)  指导本科生综合论文训练2人,新生导引计划6人,导师制3人。

二、科研

1)  主要进行干旱区河流及河谷林草生态用水方面的研究工作,开展了1项自然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及2项水利工程对河谷林影响的评价工作。另外还开展了土壤水领域的研究工作。

2)  发表学术论文7

3)  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各1次。

三、公共服务情况

承担研究所的一些管理工作;兼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工程学报》编委、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为学术期刊、会议审稿70余篇。



盘点20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5-400993.html

上一篇:博士生招生的有关问题
下一篇:北京汽车限行:最大的受害者是群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