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音乐心情故事:摇滚之父猫王》

已有 3731 次阅读 2010-2-5 05:56 |个人分类:文艺点评|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音乐欣赏随笔:摇滚之父猫王 Elvis (914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December 18, 2007 12:25AM

摇滚之父猫王 Elvis 在 50 年代红遍半边天,说是全美国人都爱他如痴如狂。Jailhouse Rock 是他的代表作,几年前刚开始接触时,觉得这样的刺耳和noisy, 一点也不能接受,更甭提欣赏了。后来,甜甜从看 Disney movie “Lilo & Stitch” (里面有对Elvis 的模仿和介绍)开始,慢慢迷上了 Elvis(甜甜小时候聞乐起舞,Elvis摇滚乐一响起,她就跟着狂歌劲舞,家庭录像有存,非常有趣)。我也跟着甜甜听 Elvis,不再抵触反感,有些段子居然也听出一些味道来。如今,甜甜已经基本抛弃 Elvis, 认为太老掉牙了(她总是赶时髦,跟着 Radio Disney 的音乐新秀跑)。而我偶然还会翻出 Elvis 听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92734.html

上一篇:《立委点评:听不够的童丽》
下一篇:《朝华午拾:温哥华天体海滩杂记》(少儿不宜)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