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推荐【歌唱我们的八十年代】MV (歌曲:一无所有)

已有 4840 次阅读 2010-1-28 08:09 |个人分类:文艺点评|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上世纪80年代过来人都应该看看。那是激动人心的时代。 (330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January 27, 2010 04:49PM


改革开放伊始,西风东渐,万象更新,思想解放,百花齐放,拥抱世界,激情满怀,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记得当年唱《二十年后再相会》,跳交谊舞听邓丽君和崔健的欢乐。 

新中国建立以后,这样的阳光时代就短暂出现过两回:一是80年代(精神污染大批判之前),一是刚解放(三反五反之前)。 


天才就是两个字。网络成就奇迹。 (38 bytes) - 立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90814.html

上一篇:《立委随笔:名校情结 (续)》
下一篇:Tanya’s Amazing Life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