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ei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beir

博文

带队iGEM比赛的一点心得

已有 4307 次阅读 2021-11-27 10:50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在前东家工作了三年多的时间,连续带了三年iGEM比赛,把自己的一点体会简单写了一下,没有什么理论深度,只是个人体会,被一个非核心期刊录用了,但是杂志说2023年7月份才能出版,我就把文章先发表在这里吧!(期刊发表的时候也许我自己都忘了这件事了)而且我已经离职,也不再参与iGEM的比赛,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份总结吧!

有很多老师说iGEM比赛很水,确实金牌是有标准的,达到标准就是金牌,一般有一半队伍都是金牌,但是我觉得其他奖项,包括小组Best、全球的Rank,肯定都不水的,而且比赛中对于报告、展示、社会实践、科普等的要求也都是很锻炼学生的,希望我的一点点体会能为还在做这个比赛的同学们提供一点点思路!


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20211126_页面_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5255-1314096.html

上一篇:自我介绍非得跟自己一点都不相关吗?
下一篇:很多再见其实是再也不见
收藏 IP: 59.38.32.*| 热度|

1 黄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