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沙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alock “比努力的人更可怕的是乐在其中的人”

博文

《聚光灯》

已有 2940 次阅读 2010-6-21 03: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视剧

很久没有看电视电影了,最近在为爸爸妈妈办理一些事情,想起了以前和他们看韩剧的温馨场面,很怀念,于是趁周末的时间找了部韩剧来看,剧名就是这里的标题《聚光灯》。和以前的那些爱情故事或家庭伦理为主题的剧集不同,这是一个关于记者职业生涯的故事。在短短16集里,我看到了专业、真理、勇气、智慧、隐忍、和人性。

在此真心推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440-337351.html

上一篇:巴黎苦旅
下一篇:我的大学——写在毕业离校十周年之际
收藏 IP: .*| 热度|

1 李侠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