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x10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x1030 生物反应器工程、发酵工程 微生物生理

博文

餐饮行业如何自律和约束?

已有 2543 次阅读 2016-2-21 22: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又有一起关于哈尔滨餐馆天价菜品宰人的报道。各地具有类似新闻报道,因此,如何起到行业自律应该需要反思了,仅仅通过媒体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如何从规则设置上进行防范,是长久之计。不知大家有何高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9-957697.html

上一篇:国家自然基金,应及早布局
下一篇:最快的一次。
收藏 IP: 202.202.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