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x10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x1030 生物反应器工程、发酵工程 微生物生理

博文

国家自然基金,应及早布局

已有 2622 次阅读 2016-1-21 21: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因2015年中了面上,今年算是休息,也没有心思去申报其他基金项目,因为现在主要考虑的是如何顺利和高质量完成此基金,以及如何为后面继续申报做准备,也在思考现有的试验数据,如何写高质量的论文。让基金评审人也要觉得支持此项目没有打水漂。在现在的时间里布好局,是当务之急。特别是按照试验设计路线,完成关键技术和重要基础数据。打好基础, 才能有信心去竞争!


  相信基金还是公平的!也是我们这些普通老师自由申请的机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9-951727.html

上一篇:二娃政策,高校老师抓紧行动
下一篇:餐饮行业如何自律和约束?
收藏 IP: 202.202.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