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日记三则

已有 4029 次阅读 2008-10-1 20:42 |个人分类:生活心情

一、 巧遇

前天拿到新买房的钥匙,今天去买沙发。跟售货员侃了一会价后,1800成交。我给她留下送货地址后,她看了后告说她就住在我们楼下,我家住602,她住102。

二、
学习

今天用金山词霸查单词“装修”,看到了常用的decoration, 同时也发现了schmücken。我曾经学过半年的德语,平时用不到也有些放松了。有时候看到德语资料时,感觉很内疚,感到如果我能一直坚持学习德语,这些东西我是可以看懂的。

三、 Tex

对Tex并不陌生,但也没有全面学习过。感觉是学了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干点有意义的事情。但知识只有有用的才值得学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41106.html

上一篇:财经时报涉嫌刊登虚假新闻遭停刊整顿三个月
下一篇:田园将芜,胡不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