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重大利好

已有 3051 次阅读 2017-11-5 20:21 |个人分类:幽默搞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两天有博友说,看不到我的博客。我退出登录,不登录的情况下,能看到自己的博客。由此推断,登录的博主看不到我的博客。

    我不知道“眼前”正在发生什么事情,但肯定有事情正在发生,而且是好事。不但好,而且重大利好 —— 想到一个人人都可以玩的游戏。慢慢玩给大家看。

    手里拿个计时器,博文新发出后,每分钟刷新一次,记下对应的点击量。就这么简单。好玩吗?预期会很好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1083920.html

上一篇:【心路22】四大金刚
下一篇:【心路23】窈窕淑女
收藏 IP: 223.11.191.*| 热度|

3 李学宽 刘钢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