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前臂疼痛和颈椎病

已有 4239 次阅读 2011-5-13 17:54 |个人分类:医疗实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MRI, X-ray, 颈椎病, 前臂

上午我坐骨科专家门诊,有一个患者是本院退休职工,女性,57岁,“左前臂疼痛半月”就诊,前几天我们骨科有医生看过,给了局部使用的止痛药,没有好转。我查了查,像是颈椎的问题,拍了X片,果然颈6、7间隙变窄,于是嘱她进一步做MRI检查。她说,下周查,然后再让我看。
初步的诊断意见:颈椎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443824.html

上一篇:清华博士后的自信与现实的残酷
下一篇:医院领导太有才了!
收藏 IP: 218.94.128.*| 热度|

1 wangconghu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