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son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ksonne 现在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作。

博文

科学网博文管理的建议

已有 3252 次阅读 2011-7-16 18: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编辑, 我的收藏

盛弘强 2011-07-16

   认识科学网将近两年,从一开始就喜欢这样的氛围,给自己许多感触和帮助,因此浏览科学网成了几乎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偶尔自己也会写点工作、生活体会,当然也收藏了许多博友的好文。但有一些功能,能否请科学网编辑帮助改进。

1.如何集成导出自己已经发表在科学网上的百来篇博文,以便自己备份保存。

2.如何在“我的收藏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do=favorite”中检索。因为迄今为止我大约收藏了1000篇以上他人的博文,但想再次阅读某些记忆中的专题,我需要逐一点击我的收藏才可能发现。如在整个科学网中搜索范围更广。而我的印象这些好文章曾经被我保存收藏,如能在收藏中检索,可能效率更高。

谢谢提供帮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721-465396.html

上一篇:学术讨论制度与教学温馨提示
下一篇: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特别试验区的核心是如何吸引教师回归教育本位
收藏 IP: 218.109.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