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xt33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万言文

博文

忆杭州(四)——西溪湿地

已有 5123 次阅读 2015-2-16 13:44 |个人分类:行者足迹|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杭州, 西溪湿地

西溪湿地因电影非诚勿扰著名,但相对于西湖,这里可算是人烟稀少了。

这里的景致,不论天然的还是人文的或者人造的,都有值得推荐的理由。

一人慢慢欣赏那份宁静、俩人牵手享受那份浪漫、三人同行营造那份温馨。

这就是西溪湿地……

我们乘船游览,到站下船,逛够了,再上船到下一站,上次这样的游览是1995年乘船从重庆到武汉游三峡。

就这样走走停停居然用了整整一天,

所有留下足迹的地方都是难忘的,

最难忘那如同探险般的找寻洪钟别业,


还有那听雨看鹤的悠闲,


以及最后一班船的神奇,


当然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那美丽的心情上的。


这是看图说话的标示。


跨越马路的黄鸭好像有些突兀。


非诚勿扰似乎是这里的标志,用过道具、说某句话的某个地方。


无处不在的还有“且留下”,源自乾隆的“西溪且留下”,我想说“时光且停下”。


与环境最不搭调的就是这橡皮鸭子了。


其他景色都很美……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156-868422.html

上一篇:忆杭州(一)——灵隐寺
下一篇:忆杭州(五)——乌镇
收藏 IP: 125.88.24.*| 热度|

18 吕喆 陈小润 武夷山 陈湘明 艾丽根 陆俊茜 李颖业 余昕 李学宽 杨月琴 鲍博 张士宏 季丹 李伟钢 张晓良 李泳 biofans cly8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