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物探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ny1984621 噤若寒蝉,惜墨如金,不谈政治,不谈工作,我只代表我自己。

博文

公园设雷人男女接吻处,每分钟2元

已有 3546 次阅读 2009-7-24 22:50 |个人分类:转载精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公园, 雷人, 接吻

  
  “老板”在看情侣接吻。

   2009年7月8日13时许,深圳莲花山公园小湖的西岸边,惊现雷人一幕。曾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在深圳中山公园门口坐宝马“钓后妈”的13岁男童,又出雷人怪招。其用一把带有心型图案的粉红色雨伞和一个带有接吻图案的花床单,制作成一个花轿式“接吻处”,并悬挂在树枝上进行“经营”。接吻处上方还挂着一个很雷人的广告条幅,上面写着“甜蜜蜜接吻处,每分钟2元,买二送一,另送口香糖两片”男童手里还轻摇着一把写着“自谋职业,谢谢支持”字样的折叠扇。其举止言谈,很象是一个生意老手。+

  男童的“独特经营”,不时吸引游人回头观望。不到半小时时间,便有两对情侣上前捧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8217-245423.html

上一篇:中国千年唯美情诗名句排行榜【转载】
下一篇:《脚下有路,行者无疆》之五:后海公园风景如画
收藏 IP: .*| 热度|

3 李小文 王桂颖 吉宗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