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学生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iscience

博文

北大校树校花评选,请校友参与!

已有 2926 次阅读 2011-4-11 20: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校友, 校花, 校树, 北大校园

俺提供的候选名单和个人意见如下:
 
 
北大草木甚多,但长期以来没有评校花校树。今年校庆期间老校长许智宏教授主编的《燕园草木》一书将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为配合此书出版发行,北大多部门联合举办校树校花评选。
 
其实,最终选上什么并不很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的参与。此活动更多的是提醒人们热爱校园、热爱大自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2-432037.html

上一篇:SSK作业:评“揭露违背科学原理的骗局无需举证”
下一篇:紫葳科植物
收藏 IP: 119.57.4.*| 热度|

2 刘立 蔣勁松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