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窗户外传来凄凉的“女鬼哭声”

已有 5780 次阅读 2012-11-3 11:06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哭声

前几天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听到窗外有隐隐约约的类似女士哭声的声音,并且声音很婉转幽怨,基本上一直重复一个调调,没有变化。有点像鬼片中的女鬼哭声。当时我有点纳闷,这到底是什么声音啊,听着真难受。

随后的几天,一直时不时地有这样的声音出现。昨天晚上和今天白天,又出现了这样的声音,声音还比以前大很多,声音里除了之前那重复的调调之外,又有其他的旋律。我恍然大悟:不知道是哪个新搬来的女的在家里练声吧!她练声几乎只反复地练一句,貌似是用各自婉转的声调来练“啊~~~~~”或者“哦~~~~~~~~”或者“吗~~~~~~~~~”,那拖了很长的颤音,听起来特别像女人的哭声。

要是她再这样练下去,我猜过几天住她旁边的邻居们可能要抗议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28829.html

上一篇:悠闲惬意的生活状态
下一篇:你会记得哪些人的生日?
收藏 IP: 111.161.8.*| 热度|

5 吕喆 陆俊茜 杨秀海 钟炳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