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为什么训练咀嚼肌

已有 1148 次阅读 2023-9-5 16:4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为什么训练咀嚼肌

参与咀嚼的关键肌肉之一是咬肌。训练这种肌肉可以提供许多优点:

增强下巴:咬肌可以通过经常锻炼变得更强壮,就像身体中的其他肌肉一样。这可以让你更容易咀嚼更难的食物,也可能有助于颞下颌关节紊乱。

增强下巴轮廓:Masseter肌肉训练可以帮助下巴线条更加轮廓分明。这可能会吸引那些想提高自己脸吸引力的人。

减少咬紧牙关和磨牙:有些人有磨牙或磨牙的习惯,称为磨牙症。这种习惯往往是无意的。因为更强的肌肉可以更好地控制和放松下巴,所以加强咬肌可能有助于减轻这些症状。

潜在的疼痛缓解:如果你有颞下颌关节问题或感到下巴疼痛,Masseter肌肉训练可能有助于缓解不适。通过增强肌肉,你可以提高下巴的稳定性,减轻附近结构的压力。

提高运动表现:参加武术、摔跤或特定格斗运动的运动员可能会发现拥有更强的咬肌是有用的。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你正在考虑锻炼咬肌,你必须首先与医学专家交谈,如牙医或口腔外科医生,以确保它适合你的特定情况。他们可以就正确的锻炼和使用策略提供建议,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危险或后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401567.html

上一篇:肠漏与妊娠肥胖和糖尿病
下一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可能会引起你的焦虑
收藏 IP: 185.152.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