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儿子的大学生活(1)

已有 3727 次阅读 2014-10-30 20:43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生日, 大学生活, 记录, 录取通知书

(自从儿子拿到通知书,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总想写点什么,时间也不是很够,现慢慢地记录一些)


拿到录取通知书


7月24日,我们多么盼望能够拿到儿子的录取通知书呀,因为那天是儿子十八岁生日!

遗憾的是,当天并没有拿到,而是7月25日才拿到,没有任何意外,他拿到的是中国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专业也是他最想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839663.html

上一篇:儿子的大学生活目录
下一篇:儿子的大学生活(2)
收藏 IP: 114.250.91.*| 热度|

5 刘立 唐常杰 李颖业 陆俊茜 acidwang8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