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又一个新学年

已有 3172 次阅读 2015-9-5 10:27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自己很努力。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努力,最近的表现让自己还算满意。一个月完成了两个报告,不错了。昨天我一人带着三个小孩去Wonderland玩,其中一个曾经过去一次的大小孩,“骗”我第一次就坐上了一个“飞船”,事后才发现难度等级是5,整个游乐场里的最高等级,英文叫Agressive thrill.  看来廉颇未老,尚能玩也!

新的一年,冒个泡。有空再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918626.html

上一篇:“善”字再辨
下一篇:邪恶
收藏 IP: 174.114.205.*| 热度|

4 蔡小宁 刘立 陈小润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