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知网投稿系统的一个bug

已有 1912 次阅读 2023-1-8 15: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开始整理一些投稿信息,发现知网投稿系统有个BUG,就是在验证用户名与密码时,需要电话校验,这并没有问题,但是一天只能处理5个投稿杂志,超过就显示你的操作过于频繁,这是非常荒唐的限制。可能知网认为5次够了,很少有作者一天处理稿件超过5篇,问题是,既然已经实名手机认证,你根本没必要干预作者的行为。何况一天处理投稿稿件超过5篇的作者不在少数。如果改进了,尽快通知,我会删掉这个博客。

                                                                            2023.1.8 俞立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371094.html

上一篇:谈谈单位的科技评价体系
下一篇:关于学者的学科发展责任
收藏 IP: 39.144.69.*| 热度|

2 武夷山 毕重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30 1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