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yylif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e 技术 文化 哲学 社会

博文

无图像的哥本哈根之行

已有 3325 次阅读 2012-10-30 20:4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会议, 哥本哈根

   从上海经历了十几个小时抵达哥本哈根机场,来不及倒时差就进入会议之中。,短短的时间,几乎在会议中渡过。经历了清晨三点醒来、 四点醒来等,然后上网,发现这里的朋友们个个很活跃,因为此时咱们是十点、十一点。
  会场几乎是白人的世界,偶见黄色皮肤。在各式英语的充斥下,渐渐地想到了英文电影。强烈坐在前面是为了保证自己听的清楚。偌大的会场无话筒,当然也无手机响起,无人聊天,所以衬托出演讲者的声音之清彻与响亮。不算大的一个地方因为其空间的相对开放性而显得井然有序。
   与会议无关的有趣事情时,晚上九点到达预定好的酒店,然后拿着钥匙近房间,开门发现里面很热,并且有个机器,我很好奇,发现不是加热的,而且噪音不小。我转来转去,琢磨上面的英文,同行的人帮我看,哈哈。第六感告诉我这不是加热器,然后和宾馆前台联系,服务生上来,很抱歉的告诉我他们错了。呵呵!
   第二天早晨,早餐时间,朋友发现一个人长得像伊德,很快,我发现一个人长得像维贝克,但不敢确定。因为图像会模糊,特别是记忆中的图像。后来我开玩笑说,若他们两坐一起吃早餐,就证明确实是这二位学者。结果,他们真在一起早餐。经过我所说的这个证据,界定了二者的身份。
   会场,又发现了一些人,长得很帅的芬博格,率性的罗斯伯格等。
   不过,最有趣的是此次无图只有真相。因为相机丢在回家的路上。在这个图像时代显得很另类啊。本来还远远的眺望了小美人鱼的背景拍了张背影照做留念,现在连背影都没了,记忆永远在记忆中,没有了物质载体。呵呵!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72-627715.html

上一篇:一周课程!
下一篇:网络时代的老鼠——谁动了我的网络?
收藏 IP: 222.67.16.*| 热度|

2 曹聪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0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