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li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iu

博文

领导吐槽之佳时

已有 2101 次阅读 2018-1-14 08:05 |个人分类:我说科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领导吐槽之佳时

       科大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年一度学校之大事,前后六十年,今九届四次矣。

       会议例有三节,各半日。其一领导工作报告,总结展望之;其二代表分团讨论,评述建议之;其三左右上下激汇,涤荡升华之。一者认真严肃,二者活泼无忌,三者紧张之余再达团结之态也。

       紧张者,代表质询阶段也。质泳池何二年未开?无人能答,管理漏洞顿时昭然。诉报销入库不便,财务娓娓释之。诘校园修缮清扫,后勤一一诉之。问文明城市奖励不发?领导苦水大出,费心尽力不果尔。询院校一体之举措?题不时宜,领导太极应之。代表随意发问,或溪水清流,或瀑布溅石,议题大小有别,尖锐大致相同。质询毕,主持邀书记总结。每此时,许武书记必动情,先赞代表真诚火热,又叹领导苦中取乐之难也。

       余戏曰:不妨增设一局,曰领导吐槽可也。代表质询,领导吐槽,和谐奋发之要也。众人闻而大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906-1094729.html

上一篇:科大教代会包信和校长工作报告纪实
下一篇:叹远乡孤松​
收藏 IP: 36.5.110.*|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