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中南大学计划在2050年建成世界知名大学

已有 4305 次阅读 2010-12-21 23:09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研究型大学, 中南大学, 世界知名大学

    近日,中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制定了进入世界知名大学日程表。 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在党代会上表示,中南大学计划在2050建成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有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宏伟计划,中南大学师生奋斗有方向,前途光明。

   2050年,新中国正好建国101年,应该实现了民族复兴。中南大学建成世界知名大学,为新中国正好献上一份厚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95951.html

上一篇:敢在博士论文致谢中不提导师姓名的牛人
下一篇:人类史上最伟大实验之卡文迪许实验
收藏 IP: .*| 热度|

1 毛宁波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