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和蔡自兴教授在一起 我也要学人工智能 精选

已有 22709 次阅读 2017-3-13 00:08 |个人分类:我的经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工智能, 博士后, 陈儒军, 地球物理仪器, 蔡自兴










今年,我8年博士后的合作导师蔡自兴教授将在湖南长沙发起人工智能湖南论坛。这个论坛层次极高,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内外的大牛云集,将是人工智能领域大师云集的顶级盛会。2004年,刚刚博士毕业的我将目光从地球物理转向人工智能,将人工智能引入地球物理仪器。在蔡老师的指导下,做了两站博士后,通过八年的功夫自主设计了一种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大规模电磁探测系统。


又经过多年的研究,实现了大规模电磁探测系统的规模应用。这套系统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最近,国际权威Revil教授向同行推荐我们研发的地球物理仪器,希望在他们负责的项目中采用我们研发的仪器,对我和我研发的仪器做出如下评价:

“Dr. Rujun Chen, has developed an amazing equipment for IP measurements down to 800-1 km.

Rujun is really a genius in getting great IP data at this depth in field conditions.


让中国地球物理仪器腾飞的梦想,有了实现的可能。

这个时候尤其要感谢蔡自兴老师对我这个门外汉的关心和支持!有梦想就会有成功,再一次感谢蔡老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1039089.html

上一篇:我在频谱激电方面开展的工作 期待合作
下一篇:创新来自点滴积累 正面看待论文和专利
收藏 IP: 175.13.96.*| 热度|

23 徐令予 张忆文 蔡宁 陆泽橼 李贤伟 徐海 李斌 陈智文 康建 张海霞 邵鹏 崔小云 董焱章 彭真明 蒋迅 杨正瓴 刘全慧 张鹰 籍利平 zhouwangpu bridgeneer zjzhaokeqin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