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中国人不如外国人,昆明市专门规定

已有 3613 次阅读 2010-5-8 18:18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歧视, 中国人, 昆明市, 外国人

    在一些穷国,往往出现外国人高贵,命值钱,本国人如粪土的做法和现象。 “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就是旧中国时期中国人比外国人贱的证据。

    不过到了今天,还是有不少父母官认为中国人比外国人贱。 昆明市的新规定则赤裸裸地曝光了父母官们对草民的做法和态度。

    昆明市的草案明确规定:“任何单位不得使用和聘用无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单位招用、聘用流动人口,应当对流动人口的居住证、《婚育证明》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若出租房主或用工单位违反相关规定的,公安机关将给予5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 草民是这种待遇,外国人呢? 草案规定:“外国人、无国籍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台湾地区居民不适用本规定”。

    中国人是不是比外国人贱,昆明市出台的这个草案已经一目了然了。这种事情还在发生,我们还能理直气壮反驳美国对中国的人权指责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21543.html

上一篇:耿庆国旱震理论的定量分析
下一篇:为什么我的博客访问量增加了?
收藏 IP: .*| 热度|

10 周少祥 王号 杨正瓴 吕喆 申瑞杰 姚红春 丛远新 侯振宇 zengfeng hd19650111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