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如此不幸,啥惹的祸?

已有 3034 次阅读 2011-10-13 19:48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安全, 私家车, 陈志明事件

  
悲剧,源自有钱置了私家车、遇事又不能淡定,带来的人祸。
   
本博眼光短浅,不谋驾照,外出公交。有时一早要办事或与会,不得不在上班高峰期坐轻轨转地铁,从乡下赶往城区。在车上的那个挤压,管你青壮还是老弱,管你男士还是女子,彼此前胸贴后背,却已很少见到乘客们相互间的埋怨,更不要说会打起架来了。
  
这个社会,到处都是惹不起的主。哪儿,才是安、静的避风港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496467.html

上一篇:警惕学术打假中的一种反右和文革遗风
下一篇:亲近自然
收藏 IP: 58.41.76.*| 热度|

6 肖重发 黄锦芳 李永丹 杨秀海 吕喆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