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中青报:浙大一位副校长被批捕 精选

已有 14533 次阅读 2013-12-25 08:33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母校, 浙大, 褚健被捕

可惜了!

一位够得上今夏全球各地浙大校友会负责人上书教育部呼吁浙大新校长应具“四大条件”的学者(http://t.cn/zRxzYSM),在这个价值观多元化的社会环境中,未能抗拒侵蚀而轰然倒下了?

新闻报道链接 http://t.cn/8kRP61R

       1993年,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建了中控科技的前身——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公司,褚健是创始人之一。这是一家主攻自动化的公司,呼应彼时的国家产学研相结合的口号而生。

       公司刚刚成立时,国内自动化行业基本被国外公司垄断,但中控的崛起打破了这一局面。如今,中控集团拥有4000多员工,2012年的产值超过30亿元,并制定了国内自动化行业的第一个国际标准。

       也因此,中控成为了民族企业的代表之一,诸多国家领导人都曾到中控科技集团参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752637.html

上一篇:2012年底宁波住宅倒塌事故原因公布:本博点评回顾
下一篇:鞭炮炸塌河南义昌大桥调查报告出笼:本博点评回顾
收藏 IP: 180.158.58.*| 热度|

16 尤明庆 王又法 李世春 李清林 赵美娣 汪晓军 陈冬生 李鑫 lbjman bh3y fighting110 biofans luxiaobing12 laoyipiao xqhuang wou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